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陈杰开启里约奥运志愿服务之旅

3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11 00:00阅读次数:35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8月6日,红黄相间的短袖配上绿色的志愿者标牌,里约奥运志愿者、我校杏林学院陈杰同学在Olympic Tennis Centre正式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奥运志愿服务。

陈杰是杏林学院会计132班学生。2014年,里约奥委会通过官网向全球招募奥运志愿者,曾经担任过2014年南京青奥会志愿者的陈杰,怀着对奥运会的特殊情结,第一时间通过官网报名,提交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参与原因及工作、特长(如医护人员,翻译)等方面的信息,并选择了Workforce Ops Team Leader这一岗位。在经过前期培训、在线测试、网络面试以及与里约奥委会的面试官直面交流之后,凭借着丰富的体育赛事志愿者经验,陈杰的申请从来自世界各地数十万份的申请中脱颖而出。2015年12月1日,他收到了来自官方的E-mail:“Congratulations!You have been approved to be part of our volunteer team,the#DoMoreForSports team.”7月28日,陈杰到达里约开始进行相关培训。

里约奥运会的志愿者分为医疗服务、技术裁判、运营、公共服务四个大类,通过服装颜色进行区分。作为运营团队类的志愿者,陈杰将身穿黄色服装,在Olympic Park的Tennis场馆网球比赛中担任网球球童,负责捡球和运动员的交接服务。

(校报学生记者 顾家奇)

陈杰(左)担任里约奥运会志愿者。

录取通知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