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sunshine团队参加团中央专项暑期社会实践

3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1 00:00阅读次数:331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8月15日,我校sunshine暑期实践团队经过50多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兴隆乡,开启了为期10天团中央发起的“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的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

该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共白山市委、白山市人民政府发起,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大学生认识理解和参与“十三五”规划、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活动。全国300余所高校提交了项目申报书,团中央从中遴选出100个项目团队参加实践活动。我校地科院周侗副教授指导的sunshine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唯一一支代表我校参加活动的团队。

sunshine团队,由来自地理科学学院的地理信息科学、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同学组成,经过前期积极准备,设计了“长白山旅游产品包装设计及旅游攻略手绘创意图”课题。目前,该团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实践工作,长白山的兴隆村、南天门村、板石村、青年村等地留下了他们的调研身影。团队在调研基础上,结合专业知识,已制作了兴隆生态园宣传网站、录制了旅游宣传视频,并以南天门村为试点,设计了一条“体验式”的旅游线路。团队还将基于长白山历史文化背景和旅游资源开发现状,围绕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包装、旅游地图设计等方面开展工作。抚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中钺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对于团队的阶段性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王英利)

我校sunshine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团中央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