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通过农业部专家组评估

3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1 00:00阅读次数:318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8月18—19日,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聂善明率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评估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校长程纯接待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副校长蒋乃华出席评估会。

蒋乃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衷心感谢农业部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好专家组做好评估抽检各项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向专家组汇报了实验站的功能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前期成果。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看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植物园和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核查了有关证明材料,并召开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实验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科技与产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站项目组成员参加评估会。

(易静)

我校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通过农业部专家组评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