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

3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10 00:00阅读次数:357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9日,全国第32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亲切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两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狠抓人才工程,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顾晓松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成为南通本土培养的第一位院士;周建忠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杨宇民教授入选全国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范意辉、张延安、陈罡、张岩教授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顾菊平、杨宇民、沈爱国教授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杨宇民、吴国庆教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强研究员获得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陈莉教授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邓宏宝、吕广明、施佺、张瑜、张新化教授获“南通市教学名师”称号。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关切询问了各位高层次人才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校领导指出,荣誉的取得是学校近年来教师队伍建设的缩影,是南通大学的骄傲。校领导勉励他们努力发挥专业特长,潜心教学和科研,围绕地方和企业需求开展科学项目研究,努力搭建科研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心支持,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让我们有更多的热情、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面对新挑战、新要求,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新担当、新成绩为学校发展助力。

(校报记者 陈妍   范苏)

校领导看望慰问顾晓松院士、周建忠教授。                       (姜朝晖/摄)


成长春书记看望慰问吴国庆、张瑜。

程纯校长看望慰问陈莉、沈爱国、张新化、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