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3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6 00:00阅读次数:320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23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商专会主任、副校长樊小东,商专会常务副主任崔曙锦及各片区代表参加会议。

樊小东指出,在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大背景下,高校商贸工作应更好地引入竞争,激发市场活力。根据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高校商贸工作应进一步加强监管,进一步严格准入退出机制。针对不同类型的高校特征,商专会应从经营者、消费者角度,对高校商贸行为过程、高校商贸行为结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

崔曙锦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从推动片区间的交流、高校商贸工作如何更规范地引进社会企业、对已获得“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荣誉称号的超市开展复评检查、全国教育超市先进个人申报等方面,部署了2016年下半年工作。

与会代表对商专会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商专会的成立,为高校商贸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与会代表就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大背景下商专会如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如何针对90后独生子女的消费特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如何围绕教学科研,更好地整合高校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商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保永春向大会报告了商专会近阶段开展的工作。会议还就增补副主任委员事宜进行了研究。

(吴慧鋆/文  李婷婷/摄)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