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副校长率团访问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和罗马美术学院

3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6 00:00阅读次数:322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19-23日,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访问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及罗马美术学院。

在欧洲设计学院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参观了该校的米兰校区和佛罗伦萨校区。该校国际处、科技处、佛罗伦萨校区以及时尚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就合作开展学生长短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共建工作室等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在罗马美术学院,该校校长Hario Ali、执行校长Tiziana D’Acchille,以及国际事务负责人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学位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初步达成一致。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是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该校于1966年成立,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现有9个校区,分布在米兰、罗马、都灵、威尼斯、佛罗伦萨、巴塞罗那、马德里、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在校生约12000名。该校重视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结合,与商业团体密切合作。公司的一些实际任务和许多实质性项目都在该校自己的研讨会中或在合作公司的办公室里取得了成果。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诞生于16世纪末,目前是意大利的一所标志性公立艺术学院,在全世界美术学院中排名第六。该校共有3大院系,包括视觉艺术系、设计和艺术应用系、传播和艺术教学系。

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团访问。

(倪露学)

我校代表团访问罗马美术学院。


董正超副校长与欧洲设计学院交换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