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官微推送引发多方共鸣

7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08 00:00阅读次数:77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5日 ,南通大学官方微信微博同时推送两篇文章《不尝不知道,这份通大豆腐好有人情味》、《光影通大丨一起来通大看“校花”》,文章以暖心的文字、多彩的春景图展示了我校崇真尚美的人文情怀以及春和景明的校园风光,引发各方共鸣,学校师生员工纷纷转载至微信朋友圈,随后南通发布、省教育厅、江海晚报转发并报道。

南通大学官方微博、微信自2014年9月上线,截止今年3月,官方微信平台目前拥有用户38129人,已推送109期607条,其中包括新闻资讯栏目“一周新闻”、人物访谈栏目“通大人物志”、图文栏目“光影通大”、微电台栏目“我的耳朵认识你”、视频栏目“最美通大”“推荐墙”、线上互动栏目“微活动”等。为配合2016年学校招生工作的有效进行,让众多考生了解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第一时间推送“通大招生宣传片”视频,单条阅读量达39626,受到校内外师生的关注和反应。另外,官方微信平台上部分作品被江苏教育厅官方平台采用并发布。

官方微博累计发布2772条微博内容,粉丝达10664人,内有新闻资讯栏目“通大新闻”、图文栏目“光影通大”、视频栏目“最美通大”、廉政教育栏目“通大廉政微阅读”等。与教育部、教育厅、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官方微博互动,及时转发正能量的资讯;即使发布校园新闻网、官方微信平台上的新闻和热点推送;结合节日、节气发布一些生活常识类信息;引用名人名言或转发主流媒体发布的讯息,按时发布“通大早安”“通大晚安”;开启线上线下活动,“话题互动”“抽奖福利”,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学生所需。

(朱立宁)

相关链接:

江苏教育发布:http://m.weibo.cn/status/4082604724598519?wm=3333_2001&sourcetype=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江海晚报:http://epaper.ntrb.com.cn/

江苏教育发布转发。

江海晚报刊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