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莫文隋”研支团获中国青年报关注

8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31 00:00阅读次数:80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29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在要闻版以《南通大学:“莫文隋”花开3000米高原》为题,刊登对我校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的深度报道。

文章报道了我校第十九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的四名成员在同学、老师、西部愿望教育促进会的帮助下募集善款改善西宁贵德县学生生活、带领学生走出大山的善举,展现出我校“莫文隋”志愿者无私大爱的精神特质。

经过20余年的传承和浸润,“莫文隋”的志愿者大爱精神已成为学校独特的文化基因。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文中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西部民族地区的精准扶贫教育工作,不断整合志愿服务资源,进一步放大“莫文隋”的志愿者品牌效应,将志愿服务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校报学生记者 丁娜)

相关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17-12/29/nw.D110000zgqnb_20171229_1-04.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