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艺术实践基地(南通画之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8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8阅读次数:859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12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与南通画之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童画美术教育南通校区)签订合作协议,吸纳该单位为艺术实践基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与南通画之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童画美术教育南通校区投资人周汉林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为其授牌。

汪松明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定位。他表示,艺术实践基地的设立是艺术学院策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利于艺术学院在实践教学中逐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示人才培养成果,逐步形成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周汉林表示,成为通大艺术学院的实践基地,既有压力更有动力,童画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平台的支撑下、在艺术专家的助推下,更加坚定、热情地致力于地方艺术人才的培养和艺术环境的营造。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双方互信互助、互鉴互勉,在实践教学、艺术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合力,推动艺术成为一种既化人养心的精神财富,为地方艺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各系室主任、团学工作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举行艺术实践基地(南通画之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