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国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139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6 14:07阅读次数:139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314日上午,美国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全球教育合作部主任Lisa Xue女士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总会计师姜佩剑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发展的情况。浦玉忠表示,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与我校在工科、商科等学科方向上匹配度较高,两校之间的合作前景良好。浦玉忠希望两校从具体的项目合作做起,进而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Lisa女士介绍了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认为该理念与我校创始人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的教育思想不谋而合。Lisa女士表示,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有包括本科生交流、研究生项目、教师研修、管理人员培训等诸多成熟的国际项目,她非常期待通大师生的加入。

双方就本硕连读项目和短期大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在校期间,来宾还为本科学生介绍了相关项目,并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

(王璐璐)

相关链接: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成立于1938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该校位于距离加州洛杉矶市以东约30英里的郊区波莫纳,占地1,437英亩(5.8平方公里),共拥有25,000多名学生,1,200多名教授,1,400多名员工和9大学院,130多个学位项目,是全美7大理工大学之一该校在美国西部地区性公立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四、柯林斯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前三、工程本科及硕士学科全美排名第十四、土木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六、景观建筑项目全美排名第三、商学院获商学院联盟(AACSB)认证。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