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班完成培训任务

11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20 15:59阅读次数:1120来源单位:组织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4 月19日,机关和直属(附属)单位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完成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班自3月30日开班,历时近一个月,共有108名学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开班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人大代表刘璠为学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教授作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辅导报告。此外,学员还听取了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成长春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上海师范大学汪青松教授《高校领导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提升》、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教授《从人文视角谈高校领导干部基本素养》辅导报告以及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总经理顾建明关于《互联网化管理“钉钉”——智慧高校应用方案》的专题讲座。

同时,培训班安排了分组讨论,学员们结合培训体会、工作理念与今后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投入培训学习的各个环节,努力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此外,本期培训班正在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活动作为教学实践内容,组织参训学员紧扣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四有”大学建设目标,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立足岗位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张杨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