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9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02 14:50阅读次数:2916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428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学院推荐申报,专家初评,从248支队伍中,遴选出25支创意组队伍、14支初创组队伍分别进行路演评审。副校长顾菊平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团队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性、项目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短片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是第四届。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得到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申报。通过本次评审,将遴选出优秀项目通过开展专项培训、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形式进行重点培育,为下一步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奠定基础。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李耀富)

我校举行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答辩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