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92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1阅读次数:929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带领大家初步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开放的理论。他要求大家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继续教育管理处张华处长就作风建设、规范管理、日常工作、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纪委通报的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张卫斌就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要求。全处教职员工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陈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