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邀请蔡娟教授辅导学习新党章

8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31 15:41阅读次数:896来源单位:交通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月16日,交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娟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学习新党章,提升党性修养”学习辅导讲座。讲座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必裕主持。

讲座中,蔡娟从党章的基本概念谈起,对新党章的修改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广大党员加强革命性锻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阐述。

本次讲座是交通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系列党日活动之一。党日活动期间,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奔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办“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全体教职工签订目标责任书;邀请吴延溢教授解读2018年《宪法》修正案,党总支书记郭必裕上廉政党课,组织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签订“党员干部承诺书”等。通过一系列活动,教工党员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刘峥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