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档案馆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7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3 08:08阅读次数:721来源单位:档案馆 责任编辑:范苏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崇尚廉洁,立德守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以“学法知纪•净心崇廉”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系列活动,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蔡陈聪做了《模范遵守党纪国法  保持廉洁自律本色》专题党课。

蔡陈聪解读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江苏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南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有关廉政建设规定,结合《江苏通报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给全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蔡陈聪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廉洁自律本色;切实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以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约束自己言行,忠诚党的档案事业,严格遵守国家档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学校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良好家德家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四星级档案馆创建和部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陈亚利)

档案馆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