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比赛

9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31 15:41阅读次数:934来源单位: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0—20日,管理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结合自身经历,写下了影片观后感。经过评选,行政171班顾春玉、医法171班陈彤、行政班161季小金三人获一等奖。

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在看过纪录片后,热血沸腾,无比自豪,为祖国实力的昌盛繁荣和经济的飞速腾飞感到无比的骄傲,为自己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新兴力量而感到自豪。各位同学的文章中无不流露出对祖国更加繁荣的向往、对共产党领导的信任、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不少同学表示,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国进入新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国家需要更多的栋梁之才,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响应时代的号召,努力完善自己,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昌盛和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

本次征文比赛旨在激发学院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

 (刘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