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行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

5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4 08:01阅读次数:585来源单位:杏林医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1日上午,杏林学院举行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

会上宣读了2017级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优秀学员名单。2017级菁英班班长、杏林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云凤做菁英班工作总结。优秀学员代表董力、潘云婷分别发言,表示要勿忘初心,以学为主,全面发展。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2018级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他还要求新学员们不仅要注重工作能力,更要加强学习能力,有更高的学习追求,无愧菁英班的称号,成为学生中的榜样。

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娟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专题报告。

(卫永霞)

杏林学院举行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