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5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6 07:57阅读次数:531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国家五年来的飞速发展。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背后,是设者们夜以继日的心血和汗水,是人民群众在各行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滴,是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们是这个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要珍惜时光,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增光添彩。

(陆婷婷 张歌行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