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2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校纪委书记陆国平作开班动员并作首场报告。

陆国平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为题,从要让党员底色更亮、要让党员的底气更足、要让党员的底线更牢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练好教学科研真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引领学院的事业发展。陆国平指出,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要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有战略思维,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寻找差距,强势跟进;要有规矩意识,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让风清气正的形象立起来、创先争优的干劲鼓起来、示范引领的责任担起来。他希望学院党员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炜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开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培训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学用结合,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个人自学、专家讲座、小组讨论、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委员,各系主任、副主任,院行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等30名学员参加培训。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