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7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6 07:58阅读次数:747来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多年师生情,今朝惜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5月2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晚会以遇“建”为主题,在呈现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视频中缓缓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相声、情歌对唱、舞蹈、小品、吉他弹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一幕幕激情劲爆的歌曲、舞蹈带给观众一场场视觉盛宴,道出了所有离别的不舍。毕业班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倾情出演的《向前冲》跳操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轻松诙谐的气氛中隐约透着几丝离愁,但更多的却是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希冀。晚会在师生们的感动、祝福、留恋与不舍中华丽谢幕。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部分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5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黄春雷)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