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共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8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6 07:58阅读次数:805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4日下午,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班结业典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对同学们在南通大学首个校庆月这一特殊的日子里,获得青共校结业证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八字箴言严格要求自我,心怀远大理想,常抱家国情怀,积极投身实践,争当时代先锋。

数学师范161班李深龙、物理师范171班辅楠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迎接困难挑战,用实际行动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让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

典礼上,与会学员庄严宣誓,表示将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尊师守纪,团结同学,发奋图强,爱校荣校,做有“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味”的通大学子。

本期青共校培训历时一个月,先后组织收看了专题片《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青年马克思》及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听取了理学院“双团双巡”十九大宣讲团的专题报告,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会、《窑洞里的读书人》观后感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

(尹晓融)

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共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