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访问台湾

14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9 15:30阅读次数:1463来源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莉丽

521日—26日,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赴台湾辅仁大学、开南大学和弘光科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拓展校际关系,推进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开南大学校长梁荣辉、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苏弘毅分别接待了我校代表团。董正超及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研究生教育、公共卫生学院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并就我校与台湾高校在校际学术交流、师生研修、护理博士培养、物理治疗专业合作办学、附属医院培训等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中,我校与辅仁大学签署了校际学术交流合作协定书,正式确立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

代表团还参观了开南大学空运管理系实训机舱、图书馆及乐活中心以及弘光科技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护理系、物理治疗系、烘焙食品实习工厂、餐旅管理系、艺术中心、图书馆、校史室等。

此次代表团访问台湾,拓展了与辅仁大学的校际友好关系,巩固了与开南大学和弘光科技大学的友谊,增进了与台湾三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研究生院、审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及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洪鸿)

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赴台湾辅仁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赴开南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副校长董正超率团赴弘光科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