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10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30 15:50阅读次数:1087来源单位: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526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8名同学入围全国软件类个人赛总决赛,参赛人数、获奖人次再创新高。其中马思赜、于立行同学分别荣获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国赛一等奖;李昊洋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壮伟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杨铖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项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培养创新型软件和信息产业人才。该大赛经历了八届的赛事沉淀和经验摸索,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本次大赛共吸引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200余所院校,5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

(张恒)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