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和爱尔兰

14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7阅读次数:140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陈妍

527-62, 校长施卫东率代表团访问意大利锡耶纳大学、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和爱尔兰高威理工学院。

在意大利期间,锡耶纳大学校长Francesco Frati教授,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校长Pierro Cataldi教授、副校长Carla Bagna教授, 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校委会主席Miranda Brugi女士、校长Luciano Tristaino教授等分别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与我校就开展广泛的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施卫东与Luciano Tristaino共同签署了两校音乐专业2+1+1合作办学项目,这是意大利音乐专业院校与我国合作的第一个本科双学位项目。代表团一行还会见了锡耶纳市政府副市长Andrea Sbardellati先生,Andrea Sbardellati表示,一定会支持我校与锡耶纳三所大学的合作,并期待两个城市之间的合作有更大的成果。

在爱尔兰期间, 高威理工学院校长Fergal Barry教授介绍了高威理工学院及高威地区的总体情况,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和信息系统系、建筑和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各专业的情况。双方就两校开展联合办学进行了充分沟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校设计与创意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展,了解了该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双方就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尽快推进该项目落地,深化两校合作。

此次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和爱尔兰,巩固了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的友谊,拓展了与锡耶纳大学、爱尔兰高威理工学院的校际友好关系,为我校与欧洲高水平大学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王璐璐)

我校代表团访问锡耶纳大学。

我校代表团访问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施卫东校长与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校长Luciano Tristaino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代表团会见锡耶纳市政府副市长Andrea Sbardellati先生

我校代表团访问高威理工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