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牵手SK百朗德开展产学研合作

16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6 15:58阅读次数:1634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责任编辑:徐凌

64日,我校与SK百朗德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副校长丁斐出席会议,并向企业颁发“产学研基地”铜牌。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SK百朗德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工程开发的企业,该公司利用环保型高新技术,在化妆品、医药品等生产领域进行原料开发、生产,是国际天然物化妆品、新药原料供应领域的旗舰企业。

丁斐代表学校对SK百朗德生物化学(海门)有限公司金基洙社长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丁斐表示,与SK百朗德这样的优秀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必将有助于学校进一步融入区域创新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的贡献度。她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围绕合作领域,加强精准对接,真抓实干,确保校企合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金基洙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史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企业研发创新离不开高校人才优势的支持,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对接南通大学专家,探讨企业研发过程的难题,积极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全面合作。

围绕定单式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员工拓展训练、联合申报课题、共建研发测试平台,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

会上,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校企双方还签订了“化妆品、医药品、西药及保健品等的开发与生产”项目协议、“生物膜自动拆垛倒料与翻转堆垛生产设备研发”项目协议、“生物面膜生产用铺平流水线的研发”项目协议。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大学科技园主任沈风雷主持。服务地方工作处、生命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校期间,金基洙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陈聪/文 顾云华/摄)

我校与SK百朗德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副校长丁斐向企业颁发“产学研基地”铜牌。

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