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子在全国赛事中获奖

10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6阅读次数:1089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6月6—8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总决赛在东华大学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郑丽娟团队的作品《珊瑚绒家纺面料的中药色素多色谱保健染色》(指导老师:张瑞萍教授)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促进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更好地提升高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力,为高校轻化工程专业(本科)以及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研究生)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本次比赛收到了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新疆大学等29所高等院校的152件作品,专家评委对作品的创新性、环保性和应用性进行评价,最终33项作品进入到决赛环节。

又讯   6月9日,第二届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古韵拾遗舞台服饰定制》项目喜获二等奖。

本届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纺织类高校创业项目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促进纺织业转型与升级。大赛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南通大学等31所院校共203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61个项目进入决赛。

殷春华 孙晔)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作品获首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二等奖。

纺织服装学院获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