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米勒斯维尔大学副校长Vilas Prabhu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9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1 14:53阅读次数:998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619日,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Vilas Prabhu博士、管理和市场营销系主任汪剑锋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概况。蒋乃华指出,南通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与米勒斯维尔大学所在的兰卡斯特市有很多相似之处,他期待两校在长短期学生互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Vilas Prabhu介绍了米勒斯维尔大学的办学理念及专业设置情况,他相信两校在多个专业可以开展学分或学位项目的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具体的项目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

在校期间,来宾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和艺术学院美术馆。

(朱琪)

副校长蒋乃华会见米勒斯维尔大学副校长Vilas Prabhu博士一行

双方进行项目洽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