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四)

11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03 16:50阅读次数:116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勇于担当 努力作为 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6月27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启秀校区办、钟秀校区办)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办主任马卫东主持,校办、校区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马卫东代表校办、校区办领导班子通报了支部征求意见的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进行问题查摆,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马卫东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学习文件、征求意见、查摆及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环节环环相扣,重点突出,规范充实。各位党员认真查摆不足,对自身都有清醒认识,剖析较为深刻,整改措施也较为到位。他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务必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联系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深挖细查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

(刘泓泉)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开拓内部审计和招投标工作思路的新格局

6月29日上午,审计处(招投标办)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前,审计处(招投标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个别谈话和上门走访等方式和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主动征求群众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葛志明代表审计处党支部说明征求意见情况,支部班子和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葛志明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和身份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拓内部审计和招投标工作思路的新格局,把好学校经济活动控制关口,为学校经济管理决策提供有效依据。

会后,党支部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措施。

(彭怡秋)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7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倪乐一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内容,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以党员的身份自始至终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每位党员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坦诚,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灵魂上有触动、思想上有提高。他希望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持续进行整改落实;把对党负责、忠诚贯穿于学院全部工作的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解决问题的起点,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和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倪乐一)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奋发作为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 周年,商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1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主持会议,对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并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本人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召开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教师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的顺利落实和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季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