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教工子女假期学习系列讲座开班

10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1 17:51阅读次数:1006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0日上午,南通大学教工子女假期学习系列讲座开班。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建忠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建忠,人事处处长姜朝晖、虹桥二小校长刘昕出席开班仪式。

周建忠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公益讲座将秉持“低调开班,贵在坚持;落地管用,助力成长”的公益理念,计划持续开展5年。

刘昕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建立起家长和孩子间甜蜜的亲子关系。

开班仪式后,周建忠做了题为《小学教育的意义与挑战、对策》的首场公益讲座。周建忠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灵活生动的方式,分别从“大家一起来,为南通大学做一件事”“输在起跑线上,赢在人生路上”、“诗与远方:我歌唱的家乡意象”“路在脚下:我欲因之梦吴越,一夜飞度镜湖月”四个板块进行了讲解。讲座最后,周建忠希望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中,应当成为孩子成长的领跑者、学习的陪伴者、和谐氛围的营造者、富有远见的欣赏者。讲座结束后,周建忠向现场的小听众们赠送了活动纪念礼物。

学校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关注于教职工与学校融合共享的发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周建忠名师工作室这一平台,把优质的教学资源延伸到教师的下一代,帮助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从而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为更好更快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贡献。周建忠名师工作室将利用假期为我校教工子女开展系列公益讲座,作为学生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补充与拓展,帮助学生提高整体素质。

(徐翠霞 何继恒)

南通大学教工子女假期学习系列讲座开班。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建忠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建忠赠送活动纪念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