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商学院大学生暑期中行实习项目开班

7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3 16:48阅读次数:747来源单位: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9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18年南通大学暑期大学生实习项目”开班仪式,共有28名学生将参加中国银行南通分行暑期见习实践活动。

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喜祖亮欢迎我校在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实习,简要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工作安排以及各个职位的工作内容。祖亮相信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会有很大的收获。

我校校友、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工作人员谢思明与王思懿作为老学长学姐用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分享实习的心态,传授实习的经验

商管161陆文甜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向中国银行和商学院为大家提供机会、搭建优秀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自己将不断进取,勇往直前,彰显商院学子的风采。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陶锋书记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在实习中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强化学习意识、培养主动意识、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商院学子的风貌。

会上,观看中国银行宣传片《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

(蔡夏欣)

商学院大学生暑期中行实习项目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