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举行第九批卫生援疆专家中期轮换座谈会

11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7 12:11阅读次数:1122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6日上午,附属医院举行第九批卫生援疆专家中期轮换座谈会。会上,举行了简朴的仪式,欢迎第九批上半期卫生援疆专家凯旋,欢送半期卫生援疆专家出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院长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援疆专家所在科室代表等与出征的专家一一握手道别,医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活动。

第九批上半期的援疆专家严耀华、成兵、常仁安、盛陈毅于20172月启程,在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中,克服生活、家庭中的各种困难,始终以积极的态度,乐观的精神,饱满的情绪,严谨的作风投入到支援的一线工作,在医疗、管理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座谈时,他们不仅分享了援疆的收获,还对医院对他们的信任与关心以及援疆前辈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表示感谢。

第九批下半期的援疆专家卢小健、张云峰、王伟、马利民在欢送仪式上感谢医院的栽培,其中张云峰表示,作为骨干力量,他们有勇气、有义务、有担当接受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大家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援疆工作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团结援助医院的同仁,将医院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理念带给受援医院,同时也会珍惜把握好这次援疆的机会,使自身的临床技术和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历练,不虚此行。

欢迎会上,四名即将出征的援疆专家所在科室同事为他们送上鲜花,所在的泌尿外科主任张跃平、神经外科主任陈建、普通外科主任陈钟、神经内科主任柯开富等依次发言,他们表示援疆是严肃又光荣的政治任务,援疆专家敢于担当的行为是科室的骄傲,科室将义不容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王志伟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前期四位同志出色完成援疆任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对勇挑重担,即将出征的四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四位勇挑重担,即将奔赴援疆一线援疆专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党员专家要牢记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树立安全意识,要确保医疗安全,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保重身体,谨防疾病发生;四是一心一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王志伟代表院部向援疆专家承诺,医院、科室是他们的大后方,将积极做好后方保障工作。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晓源、副院长施炜也对圆满凯旋的四位援疆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即将出征的四位专家接好医院医疗援疆的接力棒,擦亮通大附院援疆品牌,不辱使命,为江苏、医院和个人添彩。

(傅轩)

附属医院举行第九批卫生援疆专家中期轮换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院长与出征的专家一一握手道别。

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欢迎第九批上半期卫生援疆专家凯旋。

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欢送第九批半期卫生援疆专家出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