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雏鹰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

89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6阅读次数:899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7日,由外国语学院与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路广远实践志愿情浩瀚”2018年雏鹰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在中央商务区社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来自文峰街道辖区内各社区领导、受助学生160余人参加活动。

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贤致辞,回顾了雏鹰奖学金自设立以来走过的十年历程,并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文峰街道的精诚合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会上,汇报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宣读了“雏鹰奖学金”和“十佳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雏鹰奖学金”获奖学生吴静和“十佳优秀志愿者”蔡慧平先后作代表发言。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作总结讲话,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胸怀理想,自立自强,练就本领,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祖国栋梁。颁发仪式在一段精彩的十年街校共建回顾视频中落下帷幕。

颁发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青少年儿童为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演出中,文峰街道的小朋友和通大外院志愿者们默契配合,带来现代舞、歌曲、架子鼓、杯子舞、中英日三语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大合唱表演《没有什么不同》的歌声中中圆满结束。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与文峰街道街校共建十周年。十年中,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上千人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共建活动,带领文峰街道辖区内青少年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并累计为近百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募得“雏鹰奖学金”近5万元,同时志愿者还走进南通审计博物馆、科技馆、中国珠算博物馆协助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王梓力/文 缪世博/摄)

与会领导为受助者颁发奖品。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