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ESI学科培育和成果奖励办法研讨会

13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4阅读次数:1321来源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进一步加强ESI学科培育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716日上午,校召开ESI学科培育和成果奖励办法研讨会,专题研讨进一步推进ESI学科培育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ESI学科的培育建设力度,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加大对ESI1%学科和潜力值大于0.5学科的奖励投入;相关学院(室、所)党政班子要抓紧落实,扎实推进,动员教师为学科多做贡献。

施卫东指出,ESI学科培育建设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关系,合理定位建设目标,奖励经费要发挥好导向作用,在奖励增量基础上,要统筹考虑学科的未来的巩固提高。

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指出,原先的管理文件对推进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为适应新形势发展,必须细化举措,进一步增强目标导向,出台新的培育奖励文件。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介绍了修订后的《南通大学ESI学科培育和成果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副校长丁斐,校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科技与产业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自然科学类学院(室、所)分管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慈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