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

148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25 14:46阅读次数:1483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9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人文社会学院陆懋祖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希望能够与思克莱德大学进行友好合作与交流。

Douglas Brodie教授也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的历史与现状,表示非常愿意促进两校的友好合作。

会见后,来宾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短期交流、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流的具体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在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明晓峰)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