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当选“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101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03 15:58阅读次数:101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26日,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期间,“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二届年会暨全球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在贵阳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本届年会上,我校首次申请加入“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并当选为理事单位。

本次年会以“协同育人,融合发展——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实践”为主题,旨在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思路,“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教育深化改革路径,共同推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会上,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老挝国立大学、马来西亚斯特亚大学、泰国商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参会学校代表分别进行主旨发言,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经验,畅谈“产教融合发展——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有效做法,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共建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强烈愿望。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会并与国外高校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璐璐)

 我校加入“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并当选为理事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