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人才培养工作

87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08 15:34阅读次数:879来源单位: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7日,交通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研讨会,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交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为主题,再次围绕解放思想展开讨论,研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院长施佺主持会议。

施佺在会上指出,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如何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交通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骨干教师利用暑期每天到校开展科研工作,带领学生奋战在实验室的工作干劲。他希望通过交流研讨,围绕交通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如何形成特色与亮点,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必裕就开展学院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大家要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转变,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各部门和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目标考核中期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新工科新形势背景下交通类各专业的定位与发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工程等议题召开了热烈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刘峥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