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来校交流

15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7阅读次数:154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83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刘宇空、副主任戴育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后勤党委书记保永春、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副主任徐建、程鹏、张效东等参加交流。

保永春主持交流会,对上海交大后勤同仁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交大同仁对我校后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张建安介绍了我校及后勤保障部的基本概况、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改革成效与经验等四个方面的情况。

刘宇空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后勤改革及党建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后勤党建、信息化、人力资源、安全管理、绿化保洁、维修改造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后勤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吕卫国/王丽/摄)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