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195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1 16:20阅读次数:195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9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校上下再接再厉,奋斗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校长施卫东讲话。

浦玉忠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制约学校发展提升的瓶颈,并就如何抓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抓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好“不落实、落不实”的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查找问题,以学习的心态和开放的视野主动对标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对重点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确保各项任务按预定计划不折不扣完成。三是要大胆去创新,以更高的工作水平抓落实。不断完善大学治理结构,探索实施学院办大学改革;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完善以“任务绩效”为中心的考评体系;打破院际壁垒,推进学科交叉,加快实现学科资源有效统筹;建立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学科绩效评价机制和人才评价制度,从源头上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四要驰而不息的抓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要亲自抓、带头干,以上率下;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运用纪律规矩标尺,加大对部门管理“散”、工作推动“慢”、精神状态“差”的问责力度,以作风的新转变、新提升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浦玉忠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继续恪尽职守,继续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力谱写新时代南通大学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施卫东传达了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回顾了暑期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所谓新的历史机遇,就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机遇。所谓新的起跑线,就是认真对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起跑线;就是全面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成绩经验,科学谋划新一轮事业发展的起跑线。施卫东从深化综合改革、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把科研作为学校发展的主阵地、转变服务地方工作思路、推进教育国际化内涵式发展、打造优质服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下半年全校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施卫东强调,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既要纵向看,以提振发展信心,同时,更要横向比,目的是认清自己的位置,找到前进的目标。对事关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核心指标,一定要咬定目标、锲而不舍、任务到人、狠抓落实,创新思路举措,以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进行周密的顶层设计,抓住重点,探索新路,突破关键,对标补差,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校报记者 范苏)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校长施卫东讲话。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