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附属医院医教研协作联盟宣告成立

135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1 16:19阅读次数:1352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范苏

830日下午,由我校附属医院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大丰市人民医院、东海县人民医院、东台市人民医院、海安市人民医院、海门市人民医院、启东市人民医院、如东县人民医院、如皋市人民医院、通州区人民医院、响水县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作为共同发起单位的“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教研协作联盟”举行成立大会。校长施卫东,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出席会议。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医教研协作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教研协作联盟的成立,将极大地促进联盟内各成员单位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科研能力及临床教学水平的提升,我校将继续发挥既有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附属医院各项工作,为医教研协作联盟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建林代表主要发起单位致辞。他指出,此次医教研协作联盟的成立是我校附属医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主要发起单位,我校附属医院将严格遵守《协作联盟共识》,履行好发起单位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联盟成员各自需要和特点,实施医教研各领域的个性化协作,推动协作联盟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发展和繁荣,更好地达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终极目标。

医教研协作联盟旨在探索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医院之间可操作、可持续、可复制的协作模式,建立各单位间协作互促共进机制,积极应对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尤其是公立医院体制机制改革的需要。10家共同发起单位的院长、党委书记与会审议、签署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教研协作联盟共识》并介绍了各自医院的简要情况,共商医教研协作联盟合作事宜。会议同时签署了通州区人民医院、东台市人民医院与我校附属医院的个性化合作协议。

(倪红兵)

我校附属医院医教研协作联盟宣告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