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与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11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4 17:34阅读次数:1163来源单位: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29日,交通学院领导班子等一行赴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招商局重工研发中心总经理徐立新主持座谈会。

徐立新介绍了公司概况,展望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政府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公路及港航交通、现代物流、城市建设等八大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南通市政府在通州湾示范区、滨江地区开展区域合作、港口开发、集疏运体系等方面建设情况。他希望与地方高校开展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招商局集团海工技术中心总经理助理陆海东介绍了公司科研情况及邮轮发展规划。

交通学院院长施佺简要介绍了交通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整合学院及学校相关技术、人才资源,对接招商局集团科学技术需求和人才需要,服务企业产业技术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也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提出具体的合作建议。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王钰明)

交通学院与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