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迎接新学期 扬帆再起航(二)

各单位传达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17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4 17:25阅读次数:177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

92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处长顾卫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要求全体人员在新的学年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克江)


解放思想 狠抓落实  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条件保障

92上午,基建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相关部署。秦保军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和暑期的基本建设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秉承基建处“科学规范、勤政廉洁、团结奉献、优质高效”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作风优良”工程,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李玉慧/  于晓见/摄)



不忘初心  艰苦创业  积极推进启东校区建设和发展

92日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开学各项工作任务。

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印亚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四个落实”的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校长施卫东对下半年全校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干部大会精神,印亚军对启东校区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完成新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校园文化宣传、基本建设、维修改造、校园绿化和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启东校区艰苦创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

(贡钰榕)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9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吉明明结合学院实际,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从我做起,齐心协力,共同培育和打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继续保持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科学发展、加速前进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强学院治理,明确岗位职责,每一位教工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恪尽职守,创先争优,以作风的新转变、新提升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三是要对标目标管理要求,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全体教工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全部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院长姚登兵总结了暑期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姚登兵要求全体教师对标补差,群策群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在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处有所突破。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部署。

(易静)


树立忧患意识  只争朝夕做好各项工作

9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暑期工作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不进则退,不发展就会被淘汰的忧患意识,开创性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在完成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争取产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四是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姜华)


真抓实干  奋发作为

9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详细部署学院新学期和下半年工作,动员全院上下真抓实干,奋发作为。

院长包华总结了学院本年度上半年和暑期重点工作,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应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查找问题,主动对标找差距;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精细化管理,推行“任务绩效”考评体系。学院事业发展应打破院际壁垒,鼓励学科交叉,推动课堂革命,加快实现资源有效统筹;落实完善“双轨制”绩效评价机制和“聚才用才”制度,从源头上激发党员干部的创业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实干,以上率下。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莉强调,学院已进入事业发展关键期,她就学院新学期和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奉献;二是要抓落实;三是要抓作风。她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筑牢本科教育基石,提升教学能力,同时发挥个人潜能优势,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中找准定位。全院上下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质量发挥教学主体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危机意识,解决好“不落实、落不实”的作风问题,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各位分管领导还分别就教学、科研、招生、迎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李晶)


狠抓落实  积极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92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学院暑期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院长徐山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下半年工作要点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勇挑重担、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狠抓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学科及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及师资建设、教学、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徐健红)


提升学习力与竞争力  写好学院跨越发展的奋进之笔。

9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了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剖析了艺术学院需要提升的空间,明确了下半年艺术学院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与具体任务。他要求,全体教师应当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学习力与竞争力,将个人的成长与发展深深地融入到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写好学院跨越发展的奋进之笔。

副院长张卫总结了艺术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专业结构优化、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课程作业展、师范生认证、写生实践等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提出了实施步骤与要求。他指出,艺术学院的发展应当牢牢守住“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的本质与核心,应当全力做到对学生的成长负责,对教师的发展负责,对教育的未来负责。他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振作精神、提升士气,善于抓住机会,善于创新思考,努力实现不可能,积极创造学院发展的新契机与新空间。

教学督导顾森毅、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周亚东分别从校、院两级对教学秩序维护、教学过程落实、教学效果呈现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与指导。

新学期伊始,各系(室)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与教研活动,深入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主动投身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又讯  9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美院百年校庆之际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的主要内容与重要精神。

根据方案,学院将按照系(室)、部门为单位进一步学习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相关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主动践行艺术人对艺术事业的不懈追求,主动落实教育者对教育事业的应尽责任。

(朱沁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