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迎接新学期 扬帆再起航(三)

各单位传达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157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7 17:34阅读次数:157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汇聚目标改革动力  谋求高水平发展实效

    92日,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处长陈玉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就本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修编《南通大学章程》,以修编章程凝聚共识,推动学校管理向现代治理结构转型;二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增强学校事业发展动力活力;三是科学布置、深入推进目标考核,提升工作效能;四是全面落实全国百强省属高校绩效评价工作,科学编制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落实相关工作任务,着力推进目标达成;五是咬紧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排名位次的目标要求,强化大学排名的跟踪研究。

会议还就强化高等教育前沿研究,加强校友会换届和捐赠统计表彰等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宗海勇)

 

    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推动财务管理更上新台阶

9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副科及以上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暑期重要会议及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总结暑期工作并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处长杨毅结合2019年政府会计改革、学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四风”检查情况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的讲话精神,对部门2018年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政府会计制度,在熟悉掌握政府会计制度的基础上,围绕政府会计改革的要求,主动思考,为新制度的顺利衔接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以政府改革和学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以财务信息化为支撑,加强财务内部控制,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三是要严于律己,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规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推动财务工作跃上新台阶。

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下半年工作部署。

(朱一新)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撑服务

      95日,图书馆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馆长万久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下半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照全年工作要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以制度修订促服务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图书馆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涛)


    聚焦主业  精耕细作  为学院再创新辉煌不懈奋斗

9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芸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副院长华亮从人才引进和培养、高级别项目申报、科研教学成果培育、服务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暑假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从假期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上下一心,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聚焦主业、精耕细作,为学院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高成)

 

    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以更昂扬的斗志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92日,药学院召开全体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党员领导干部、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三是要细化责任目标,强化考核,优化管理,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曹勇希望全院师生在新学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更昂扬的斗志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以更优异的业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