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迎接新学期 扬帆再起航(四)

各单位传达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148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7 17:34阅读次数:148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深化改革  抢抓机遇  再创佳绩

9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科长(主任)助理以上人员会议,贯彻落实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保永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鼓励大家进一步学习、消化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实干担当,细耕好后勤的“责任田”。

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通报了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充分肯定,简要回顾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始终将推进后勤绩效管理改革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把精细化管理理念贯穿运用到后勤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战斗的精神,切实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张甜甜)

     

求真务实  攻坚克难  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9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丁富生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规划,全力做好高端人才引培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立足各自岗位,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要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奠定学科发展的坚实基础:要加快张謇研究平台建设,努力打造新的科研高地;要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争取重大重点项目的突破;要积极推进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力争取得好成效。丁富生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潘晴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部署。结合年度考核目标要求,潘晴雯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工作,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认真为常态、以积极为心态、以幸福为生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新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假期工作,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小芳)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推动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9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学院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学期初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葛峙中从招生就业、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美合作办学、人才引进、硕士生导师培训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并从本科教学、人才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卢兵结合学习贯彻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学院实际,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优化布局、重点突破、搭建平台,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要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争取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四是加强日常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学院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季纯)

 

明确责任  勇于担当  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

95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王英利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其他分管领导就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等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将正气树起来;要明确肩负的责任担当,将职责担起来;要把握为人为师的底线,讲纪律守规矩,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黄跃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