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欢迎会

8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4阅读次数:842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欢迎会,向263名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院长吾文泉从南通的地理区位、通大发展、学院概况、专业教学系所、研究中心、硕士学位点设置、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吾文泉指出,近年来外院科研实力逐年上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长足发展。他用近年外院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鼓励新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作为,培养独立意识,养成好习惯,学会自主学习;拒绝坏习气,弘扬大爱之责,合理进行娱乐活动,继续勤奋刻苦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学会规划好自己的四年生活,要从零开始认真学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主持会议,勉励大家珍惜韶华,大学时光是最值得怀念的四年,承载着青春与汗水,希冀18级新生弘扬“祈通中西,力求精进”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勇敢前行,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教师代表、英语系副主任王雪玉博士表达了她对新一届学生的期盼。她寄语新生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规划好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努力让勤奋成为一种习惯,竭尽全力努力奋斗。

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英语162班班长孙心怡同学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她以亲身经历为例,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新生充实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商务英语181班王知雨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四年的向往以及期盼,立志以德为先,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当代大学生。正值第34个教师节,她代表全体新生向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施皓,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会议。

(吴琼/文  陆灵伶/摄)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欢迎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