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启东校区迎新工作

15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6阅读次数:1533来源单位:启东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5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到启东校区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及家长,检查并指导校区迎新工作。

走进新生报到点,校领导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并向班主任详细询问新生报到的具体情况;在宿舍,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学会独立、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在食堂,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期间的就餐准备,察看了清真窗口的菜品;在志愿服务点,校领导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情况。校领导对启东校区的各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要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尤其注意潮汛知识宣传和安全警示教育。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杏林学院整体迁址启东办学,今年启东校区共招收2375名学生,是校区启用以来招收新生最多的一年。校区各工作单位紧密协作、认真落实,确保了校区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副校长樊小东,党办、校办、启东校区管委会、杏林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惠忠)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校长施卫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