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师生在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17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1阅读次数:1728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第二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在广州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韩峰峰、吉芮参加比赛,分获二、三等奖。由公共卫生学院丛辉、陈秀芳、施秀英、俞娟、段义农、顾锡娟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获二等奖。

该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等43家高校师生代表参赛。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共有检验形态图片在线考核图片和数字切片全血细胞分类计数两个项目。本科组最终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6项、优胜奖26项。

 (施秀英)

韩峰峰获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二等奖。(左数第九个)

吉芮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三等奖。(左数第六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