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等获《雷锋》杂志“长江锋论”精品栏目征文奖

13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1阅读次数:1349来源单位:中特基地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2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与《雷锋》杂志共同创办的“长江锋论”精品栏目举办征文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教授撰写的《有一种传承叫“跟进”》、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撰写的《重温雷锋精神 构筑精神高地》荣获特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教授撰写的《今天,我们为什么需要雷锋》荣获一等奖。

此次征文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共择优评选出具有理论高度、传播价值、思想深度的文章14篇,分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

江应中,宣传部副部长汤荣光应邀参加活动。

我校与《雷锋》杂志自20172月共同创办“长江锋论”精品栏目以来,向高校、思政工作者发起征文,共发表文章57篇,赢得较好的社会声誉。

(龚一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教授上台领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