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师心问道一一2018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新进博士教师艺术作品展开幕

13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4阅读次数:1305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6日,师心问道——2018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新进博士教师艺术作品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期为1012日—19日,共展出艺术学院新进博士教师黄克、曹司胜、王国仕和汤天轶的优秀艺术作品50余幅,涵盖中国画、油画、书法和艺术设计等艺术门类。作品均为参展教师在博士研究生期间创作与思考的成果,其视角关乎人文情怀、理想追求与时代精神。

蒋乃华在活动中寄语艺术学院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他希望艺术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优势,全力开展教学与科研等中心工作,希望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能够深刻领悟师心问“道”的道中之义,用心诠释教师本应肩负的“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职责。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致辞。他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及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举措,艺术学院敢于破瓶颈、勇于补短板,通过本次新进博士教师艺术作品展的举办引领更广泛的学术互动,激发更新鲜的人才活力。

艺术学院教师王国仕博士代表参展教师发言。他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他们将以此次展览为新的起点,兢兢业业传授艺术知识,持之以恒从事艺术创作,将最美好的青春留在通大校园,将最宝贵的智慧赋予通大学子。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主持开幕式。他介绍了本次艺术作品展的办展初衷以及4位参展艺术家的基本情况与创作历程,并梳理了艺术学院在人才引进、尊师重教方面的政策保障与实际做法。

开幕式后,全体嘉宾集中观展。

人事处、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

(朱沁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观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