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委调整我校领导班子

92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6阅读次数:9287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凌

1017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宣布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宣读了相关文件,并介绍有关情况。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

会上,尹振江分别宣读了苏委640号文件和苏委641号文件。根据苏委640号文件,省委决定,高建林同志任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文华同志任南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免去江应中同志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丁斐同志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根据苏委641号文件,鉴于南通大学领导班子换届,省委决定,施卫东同志任南通大学校长,高建林、董正超、蒋乃华、樊小东、顾菊平、侯文华同志任副校长,姜佩剑同志任总会计师,杨宇民同志任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江应中、丁斐同志副校长职务。尹振江充分肯定了江应中、丁斐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简要介绍了高建林、侯文华、杨宇民的基本情况。

江应中、丁斐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江应中用“服从、理解、感谢”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谢组织多年来对他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丁斐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各位领导以及学校教职员工对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今后还会在教师岗位继续努力,在学术上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高建林、侯文华、杨宇民分别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高建林衷心感谢省委对他的信任和关爱,他表示,作为副书记兼副校长,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将继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对得起省委的提拔、关心,对得起各位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爱护。

侯文华表示,重新回归母校,倍感亲切。今后要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扎实工作、严守纪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去,做到让党委满意,让师生满意。

杨宇民感谢省委组织部的信任和培养,感谢通大历任领导的教育和指导,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清正廉洁,严守规矩;发扬拼搏精神,提升科研能力,为南通大学的跨越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校长施卫东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江应中、丁斐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高建林、侯文华、杨宇民表示祝贺。他表示,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陆国平、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等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做表态发言。

最后,浦玉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并讲话。浦玉忠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他衷心感谢省委对学校事业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浦玉忠高度赞扬了江应中、丁斐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同时,他衷心祝贺、真诚欢迎侯文华同志和杨宇民同志进入学校领导班子,为领导班子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

浦玉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将力争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原则,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注重将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三是坚持团结促和谐,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紧紧依靠班子集体力量,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尽心尽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使命担当。

浦玉忠强调,全体领导班子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谱写新时代南通大学更加美好的新篇章,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报记者 陈妍)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宣读相关文件。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施卫东做表态发言。

江应中同志做表态发言。

丁斐同志做表态发言。

高建林同志做表态发言。

侯文华同志做表态发言。

杨宇民同志做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