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筑梦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6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5 13:39阅读次数:627来源单位: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12日,管理学院举办“不忘筑梦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改革的岁月”、“时代的巨变”、“未来的星辰”三个篇章。“改革的岁月”篇章,同学们表演的手语操《和你一样》声声柔情,传递温暖与感动;情景剧《伟大岁月》展现了祖国数十年来历经的风风雨雨,从建国到改革开放,邓小平南巡,再到港澳回归、北京奥运会,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的艰辛不易,更加珍惜先辈开创的美好生活;小提琴和书法合作《墨韵点春》,琴声婉转悠扬,一幅改革开放的盛世图景跃然纸上。“时代的巨变”篇章,图文演说《历史的碎片》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衣食住行的变化;舞蹈《华夏倩影》衣袂飘飘,舞出中华儿女的风华气度;相声《满腹经纶》以幽默的语言诠释学问,引得全场捧腹。“未来的星辰”篇章,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鼓舞同学们向着梦想不断拼搏前行;最后,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团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团日活动紧扣主题、寓教于乐,带领同学们重温党与国家奋斗发展的历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励同学们学习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改革再出发。

(杨颖 马倩 陈虹)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筑梦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